【舟渡/ABO】万千宠爱(73)

更新

来了来了



- 73 -



整整一天骆闻舟都在忙着调查录音里面的那个人,以至于耽误了来医院看望小家伙的时间。他本来想多做几道小家伙爱吃的菜并带一些甜食赔礼道歉,结果刚进病房率先撞入眼里的就是空空的床铺,上面的被褥与枕头都被整齐的叠放好,俨然一副从未有人住进来的样子。


骆闻舟的脑子当即嗡的一声,他想也不想就冲出了病房,开始四处寻找他的小Omega。走廊上人来人往,他不停的询问着路过的护士与病人,语无伦次的同他们描述着费渡的长相,他第一次觉得医院的走廊是那么长又那么曲折,感觉自己在其中来回穿梭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。


费渡会不会提前办理了出院手续?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今天上午穆小青来看他的时候他还是挺老实的呆在病房里,那穆小青离开了以后呢?他会不会趁着这段时间偷偷办理出院手续,然后又一次消失在他骆闻舟的世界里。


骆闻舟弯下身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息,被汗水打湿的几缕发丝黏在额头上,他抬手抹了抹,感觉整个胸腔都在疼。他想到费渡刚醒来时对他流露出的抗拒表情,不愿意给他碰触也不愿意同他交流,原本盛满爱意与依赖的眼神也掺杂了若有似无的疏离与冷淡。


“不好意思,请问您知道十号病房里那个叫费渡的小孩儿去哪里了吗?我到病房里没看到他。”


“稍等,我查一下,可能是被带去检查了。”年轻的护士边说边翻找了一下记录,“啊……这里显示他下午并没有检查……”


“那请问下午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人来看他?”骆闻舟继续问。


“来访记录里有一个姓陈的先生,下午3点这样到的。”护士的答案让骆闻舟感觉整颗心都在下沉。这位姓陈的访客是谁骆闻舟知道,而正因为知道他才更加不安,对于费渡提前出院的预感愈发强烈。


“那请问,那位姓陈的访客有没有……有没有帮那个叫费渡的孩子办理提前出院的手续?”


“应该没有吧,我问一下护士长吧,您稍等。”


小护士说完便拿起了电话,而恰好在这时有一名护士回来了,眼神刚触到骆姓Alpha便笑呵呵地说:“你来看你家小O啊?我刚刚看到他在花园那边,好像就坐在凉亭下。”


她话音刚落,Alpha脸上的不安才一扫而空,急急的道了声谢后便如旋风似的跑走,最终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。


>>>


“骆、骆闻舟……”少年费渡趴在Alpha的肩膀上,皱着眉低声说:“你放我下去啊,我双腿又没残疾……”


但凡是与他们擦肩而过的病人和医生,在看到费渡和骆闻舟时都会忍不住向他们投来好奇的目光。彼时的小Omega正双手圈着Alpha的脖子,而臀部在坐在Alpha有力的臂膀上,被他像抱小孩似的托在怀里朝病房走。


这种姿势实在难为情,明明他已经十六岁了,然而现在这样却感觉就像被骆闻舟当成了四五岁的孩子似的。他觉得自己的脸好像快烧起来了,红晕一直从脸上烧至耳根,少年费渡有些郁闷,他从小到大就没这么不好意思过,他多次让骆闻舟把自己放下去,可对方就好像聋了一般,对他的诉求置若罔闻。


病房的门咔哒一声开了,骆闻舟把小家伙小心翼翼的放回病床上,然后强势的捏过小孩冰凉的手放到嘴边呵气。


“出到外面也不多穿点衣服,你看你手冰的,别回头感冒了。”


“我抵抗力强得很,没那么容易感冒。”费渡躲开骆闻舟炯炯有神的眼眸,他还在回味刚刚在凉亭下那个拥抱,以及骆闻舟说的话。那样害怕失去他的骆闻舟,让费渡难以抗拒,让他情不自禁的沦陷其中。


“少来了,你身体多虚我又不是不知道。”骆警官笑了笑,他看到费渡头发上沾着的几片雪花,便忍不住伸手替他拂开,“刚刚吓死我了,我以为你……你又一声不响的消失了。”


“怎么会,”小孩看向骆闻舟的目光略微有些莫名,“我都答应过阿姨了,会去你家吃年夜饭,不会食言的。”


“那吃完年夜饭之后呢?”骆闻舟顺着费渡的话说下去,“你还会跟我回家么?”


干燥的指腹轻柔的摩挲在手背细嫩的肌肤上,激起一阵令人舒服的酥麻感。少年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半掩在长睫下的两汪澄澈的眸子此刻显得雾蒙蒙的。


“……那不然我还能去哪里?”


少年的嘴唇动了动,细长的柳叶眉微微压低,使他看起来有些委屈。小孩子以前被欺负得紧了就会露出这种表情,原先还雾气弥漫的双眸里也开始氤氲出湿润的水汽,在灯光下摇晃出星星点点的碎光。


骆闻舟一时没忍住,凑近亲了亲小孩的嘴角。这个举动让少年费渡看起来更委屈了,浅淡的粉晕在嘴角和鼻尖,连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。


费渡生气了,他张了张嘴看起来是想骂他,可难听的话还未出口骆闻舟的气息又扑面而来。小Omega此刻已经闻不到病房里难闻的消毒水味了,骆闻舟的信息素裹挟着他口中淡淡的烟草味强势的侵占了他的呼吸,灼热又缠绵的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结束时小家伙的眼神还迷离着,整个人软乎乎的扑在Alpha的怀里,看起来茫然而无辜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费渡被这声流过耳畔的对不起而惹出了几声轻笑,他舔了舔被吮着湿漉漉的嘴唇,“你这声对不起,可真没有诚意。”


“谁叫你吓我……”


“我没有吓你,我……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呆在病房里,就出去散散心。”费渡任由骆闻舟拥着自己,“然后碰上一群下象棋的老大爷,然后加入了战局。”


“你懂得下象棋啊,那挺好的,以后可以陪我家太上皇下了。”骆闻舟忍不住亲上费渡的面颊,“他闲下来就喜欢研究这个,我和我妈对此都不感兴趣。”


骆闻舟故意强调以后两个字,他想听费渡毫不犹豫的回答“好”,但等到的只有小孩的沉默。


>>>


“我听说今天陈叔来看你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以为他会给你办提前出院的手续,或者说把你转到私人医院。”骆闻舟说到这里,声音不禁小了一些。


其实小Omega确实也想过转去私人医院,陈叔来的时候他也犹豫着要不要把这个诉求告诉陈叔。私立医院各方面都要比公立医院舒服,首先周围很安静适合休养,其次私立医院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点菜,并且费氏赞助的私立医院厨子的水平都很高。


然而直到陈叔离开,费渡都没把这个诉求告诉对方,他甚至还让对方保密不要让费承宇那边的人知道,他不想骆闻舟有麻烦。


骆闻舟,骆闻舟,骆闻舟……


当空空的心里被这个人填满以后,他所有的想法都会不由自主的围绕着骆闻舟转,会下意识的把骆闻舟当做一切的中心。


“也不是没想过,”费渡说,他感到骆闻舟圈住自己的手臂有些僵硬,嘴角竟有些控制不住的往上扬了扬,“但我舍不得……”


“舍不得什么?”


舍不得你做的好吃的,小孩不由得在心里想,可嘴上却回了句“没什么”。


其实骆闻舟的做菜水平也没有到非常顶级的程度,可奇怪的是无论他做什么菜,费渡都喜欢吃,而且吃完以后还会忍不住想念,想念那些菜肴里面的心意,和菜肴里面的家的味道。


“好吧,不想说就算了。”


Alpha恋恋不舍的放开小Omega,起身把病床上的折叠小桌拉过来,“我给你带了晚餐,先吃饭吧,等吃完饭,我还有话跟你说。”



TBC.


评论(21)
热度(1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酱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微博:番茄酱子酱

- 对写文有瘾。


- 2023年快乐。